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4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1日下午,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切实落实国务院统一部署,总结2016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定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常抓不懈,过去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重点抓好互联网领域的综合治理、专业市场治理和进出口环节监管、农村市场的整顿、巩固和拓展软件正版化成果、推动制订修订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处罚力度、完善定罪量刑标准、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合办案;要搞好舆论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更加重视网络宣传;要加强部署考核,完善考核体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