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打击消防假冒行为

发布日期:2018-02-14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据社会单位反映,定安县内有人员冒充公安消防机构打着消防培训的旗号向社会单位推销消防产品,损坏了公安消防形象,扰乱社会消防培训市场秩序。9月22日,定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组织辖区60余家重点单位召开会议,送达《关于严厉打击假冒充公安消防机构借消防培训名义推销消防产品行为公告》。此外,定安消防官方微信微博也同时向社会民众发送《公告》。
  《公告》指出近期我省部分市县发现有社会单位假冒公安消防名义,到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借由免费开展消防培训,推销消防器材,消防产品的现象,给消防部门带来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为提高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要求各单位一旦发现类似活动,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消防机构举报,积极提供相关线索,配合侦破案件。各单位对上门协商开展无偿消防知识培训的社会单位及个人,要主动要求该单位及个人提供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组织培训的函或证明文件,以及该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证。
  《公告》进一步明确了单位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效增强了重点单位消防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