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首届知识产权户外交流活动在定安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14 09: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27日,海南省首届知识产权户外交流活动在定安县黄竹镇彩虹农场举行,海南省科研机构、大专院校、银行、医院及百余家企业,近200名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出席当天的活动并现场致辞。
  朱东海在致辞中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其中最重要的是“创新”,而知识产权是评价“创新”最重要的指标,如果没有知识产权只能是低水平的模仿和重复,在市场竞争中处于被动地位。近年来,海南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推动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海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全省科学发展和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当天上午,大家参加了开营扩展、急速60秒、终极赢家等拓展活动,活动设计得益智趣味,既通过拓展活动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动手能力和参与性,还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团队协作、组织沟通能力。
  与此同时,彩虹农场还为同行的小朋友准备了叶拓、航模制作、试飞PK等趣味活动。在航模制作现场,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小朋友按照步骤认真操作,将手中零散的部件组装成完整的飞机。半个小时后,一架架轻巧的航模飞机在小朋友们的手中成型。“我做的飞机也能飞行哦!”小朋友们看着自己手中的航模作品,眼里充满了自信和骄傲。
  下午则是比较休闲的冷泉之行,大家来到龙门久温塘冷泉,一起感受神奇的热带富硒冷泉,在泡浴过程中,促进血液循环,去除身体疲劳,体验自然的恩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