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工商局全力整顿婴幼儿奶粉市场

发布日期:2013-03-05 11: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奶粉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婴幼儿生命安全,连日来,定安县工商局精心组织,全力开展婴幼儿奶粉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4月份以来,县工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的奶粉经营店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婴幼儿奶粉经营店的进货查验制度、婴幼儿奶粉商品质量、商标标识等行为等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加强对全县奶粉经营店的检查,不断加大办案力度,在整治过程中,共查处违法行为案件7宗,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县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监督检查和对违法行为的查处,有效的遏制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了定安县婴幼儿奶粉市场的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