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表彰优秀教师 共商教育大计

发布日期:2020-09-11 16: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0日,定安召开2020年度教师节座谈会,表扬激励先进,共商教育发展大计,推动新时代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符气和、卢刚,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党委书记陈小燕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教师节表彰奖励决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林朝燕等10名同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郑文红等3名同志“优秀园长”荣誉称号,郭在时等7名同志“优秀校长”荣誉称号,王云等25名同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傅绘景等3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雷金莲等10名同志“优秀乡村教师”荣誉称号,吴刚等10名同志“优秀乡村校长”荣誉称号,黄贤国等10名同志“优秀特岗教师”荣誉称号,蔡吉曼等10名同志“优秀高考辅导教师”荣誉称号,朱雪蕾等28名同志“优秀中考辅导教师”荣誉称号,张天明等5名同志“平安校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洪利等5名同志“优秀教研培训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从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刘峰松向全县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自觉承担起教育发展的历史责任,把实现自己的“梦”与实现孩子们的“梦”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的“人生梦”与实现定安的“振兴梦”结合起来,不断干出新成绩。

李开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办定安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勉励教育工作者潜心教育,争做定安人民满意的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