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心系桑梓情意浓 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06 15: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恭万教育基金会向莫氏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程守满 摄.jpg

恭万教育基金会向莫氏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程守满 摄

9月5日,海南莫氏联谊会举行恭万教育第二届暨海南莫氏第十五届奖学金发放仪式,向全省108名莫氏优秀学子发放励志奖学金,总金额48万余元。

颁奖典礼上,恭万教育基金会成员为全省108名莫氏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祝贺学子考上心仪的大学,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感谢家乡父老乡亲给予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好好好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海南莫氏学子莫忠耿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湖南科技大学市政工程研究生,他表示,今后会将爱心助学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帮助更多人。

据了解,海南莫氏奖学金自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15年为荣登金榜的学子们资助奖学金。2019年,莫氏家族成员自发成立恭万教育基金会,继承先祖优良助学品德,为学子提供持久的奖助学资金支持,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据海南恭万教育基金会总经理莫荏翔介绍,该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莫氏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的奖学和助学活动。希望通过这样奖助方式,激励更多的孩子好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大家重视教育的意识,并鼓励学子努力学习真本领,常怀感恩之心,今后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