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6: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日是海南省第5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上午,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中国人财保险定安支公司在天安购物广场联合开展了见义勇为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为创建平安定安、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见义勇为基本知识》宣传册、《海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规定》《海南省见义勇为人员人身意外伤害无记名保险实施办法》等宣传资料,解读海南有关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的法律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政法委将传承见义勇为传统美德、传递见义勇为正能量作为推进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落实见义勇为人员保险保障机制,通过召开见义勇为模范座谈会、节假日走访慰问等方式,坚持把关爱落实到经常、体现到日常,让见义勇为人员权益得到保障。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

此外,在见义勇为宣传日到来前夕,县委政法委还走访慰问了定安一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关怀慰问,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