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7-29 17: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举办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JPG

书画爱好者在欣赏交流书法佳作。王丽云 摄

7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旅文局、文联、文化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浴血天涯红旗卷 奋进宝岛万木春——定安县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田洋公园文体广场开展。

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文联、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市县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得到了屯昌县、白沙黎族自治县、澄迈县等兄弟市县书法家、画家和摄影家的大力支持,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艺术家们积极深入定安县雷鸣镇、黄竹镇、翰林镇等革命基地进行创作,以艺术作品的形式传递对革命先辈的深刻缅怀之情,同时表达了对海南光辉前程的无限展望。经过多轮的认真评选,最终有百余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入选并参加此次展览。

展馆内,前来观看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们不时对着作品交流创作心得,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心仪作品。

“参加此次作品展不仅能让我大饱眼福,还能和广大爱好者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真是收获颇丰。”屯昌县油画产业协会会长陈传涛说道。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旨在以实际行动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以艺术作品传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追寻先辈足迹,见证海南巨变,激励承志奋斗,同时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