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龙拔塘村委会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1 11: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30日上午,龙门镇龙拔塘村委会上空响彻着激昂而雄壮的国歌,龙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这里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龙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镇包点干部,龙拔塘村全体党员干部,龙拔塘小学学生、村民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马上就是国庆节了,今天能在这里参加升国旗仪式,心里非常的激动、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富强起来了,我们的日子也过得更好了。”当天清晨,龙拔塘村委会文化广场的国旗下便聚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村民,8时整,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们组成方阵排列在村委会的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在镇委书记潘在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气势宏伟、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党员群众手持国旗,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在场全体人员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现年102岁的王保老人表示,自己从未参加过升旗仪式,得知今天村里要举办升旗仪式,早早就起床准备。“今天来到这里看升国旗,我心里很开心、很舒畅。”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且口齿不清,但在升旗仪式中,老人庄严肃目,眼睛里洋溢着说不出的幸福。

郑晓冬在飘扬的国旗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讲话,她指出,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给机关干部、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相信全体党员干部都能重新审视自己,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