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各镇各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欢度国庆

发布日期:2019-10-02 11: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日上午,定安各镇各部门分别举行了国庆节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前广场,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群众、先进人物、部分中小学生代表等集聚一堂,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三名护旗队员,步伐坚定,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陈军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人员肃立注目,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县各项事业更加灿烂辉煌。

升旗仪式现场,许多过往群众也停住脚步,自发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与此同时,在定城镇、龙湖镇、富文镇、黄竹镇等10镇的活动现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升旗仪式,以庄重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当天,从党政机关、中、小学校到企事业单位,从社区到镇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等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