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各界收看国庆阅兵盛况共赞祖国发展成就

发布日期:2019-10-02 11:5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定安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和阅兵式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为祖国的繁荣强大点赞。

上午10时,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各机关干部近300人在县政府行政大楼南附楼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与此同时,定安各镇、各单位、各界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也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这一盛况。

拥有41年党龄的老党员陈美珍自豪地说道:“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看了展示我军现代化装备的威武之师,觉得非常的振奋,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更是倍感自豪。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阅兵仪式充分展示了国家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爱国热情,珍爱世界和平的期许,坚定了扎根本职岗位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