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19年定安县庆“国庆70周年”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9-22 11: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0日—21日,由县政府主办,县旅文局承办的2019年定安县庆“国庆70周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定城镇佳翔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定安、琼海、海口、屯昌等市县的4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琼海市代表队获得冠军,屯昌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定安县代表队、海口市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随着国歌的响起,定安县庆“国庆70周年”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拼搏进取,洁白的羽毛球在场上来往翻飞跳跃,高远球、平推球、吊球、扣杀等精湛球技不时上演。伴着选手们的精彩竞技,赛场上出现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一阵阵欢呼声也随之响起。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设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等五项。采取21分制,实行三场两胜制。

“定安举办的这次比赛既能促进大家羽毛球水平的提高,也能加强兄弟市县之间的交流。在这个全民健身的热潮上希望定安能把这个赛事继续举办下去,并期待再次到定安打球。”来自屯昌县的选手张建杰说道。

县旅文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邀请赛的举办是定安倡导健康过节、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走近定安,亲身感受定安的美景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