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自贸区”青年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7日,由团县委、县总工会主办,县餐饮烹饪协会、宾馆酒店工会联合会及各青年文明号单位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自贸区”青年服务技能大赛在县华达宾馆举行,来自全县的27名青年岗位能手参加比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庆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项目分别为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和中式烹饪,各参赛选手须围绕比赛项目对应的主题要求,按照评比标准,独立完成比赛任务。

在客房服务项目中,参赛选手按照床铺布置要求,手法娴熟地展示了铺床叠被、摆放枕头、床铺创意点缀装饰等“一条龙”动作;在餐厅服务项目,参赛选手小心仔细地调整台布桌裙和摆放汤碗碟杯,整套动作规范流畅,主题鲜明突出;中式烹饪项目是餐饮行业青年秀出“刀尖绝活”的天地,“鸟巢”“猪栏”“小白兔”等创意新颖的美食让人垂涎不已,赞不绝口。

经过评委们的层层把关和严格评判,最终来自春阳酒店的何英妮、华达宾馆的杨玉花、春阳酒店的叶春桂分获客房服务项目一、二、三等奖;县迎宾馆的吴巧玲、华达宾馆的吴清儒、县迎宾馆的吴春美分获餐厅服务项目一、二、三等奖;春阳酒店的邱仁武、兴顺酒店的刘学、南建州酒楼的陈益岛分获中式烹饪一、二、三等奖。

“参加这次技能大赛不仅能锻炼自己,还能与同行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身不足。”获奖选手吴清儒说道。

据介绍,此次大赛为广大青年交流学习就业技能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引导青年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提高职业技能,投身岗位建功, 共同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美好新定安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