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常抓不懈 确保全县环境整治工作得到持续性转变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刘蔚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全县各镇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府副县长、定城镇委书记莫汉博,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出席会议。
  刘蔚在会上指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段时间以来,各镇整治力度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各镇(农场)及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以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使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持续保持此次集中整治成果,切实造福于民。
  刘蔚要求,对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各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有信心、决心、细心和耐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即进行动员与部署,将任务进行具体分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全县环境整治工作得到根本性、持续性转变。
  刘蔚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发动广大群众一起投入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同时要采取措施对各镇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常态化督促检查,严格奖惩,对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的相关单位和责任领导进行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等。
  会上,李开文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责任任务必须到位、教育引导必须到位、整治查处必须到位,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地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各镇书记、镇长,县政府办、环城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