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湖镇: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环境整治现场。薛陶陶 摄
  7月4日,龙湖镇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对镇墟上的街道、巷道分片包点,对镇墟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治理过程中,各村委会来到分片包点的区域,秉持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的精神,对道路两边、水沟、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镇墟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为推进“两创两建”(创建卫生城乡 创建文明城乡 建设全域旅游示范镇 建设循环生态农业示范镇)工作,龙湖镇将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及美化绿化工作,并将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将着力加强卫生宣传和环境整治力度,努力营造“两创两建”的良好氛围,形成“随手捡,随手收”的良好风气。各村委会针对其村委会的环境卫生整治要高要求严标准,并进行分片包点,责任到人,影响和带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据龙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龙湖镇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将定期对每个村委会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督检和评比,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让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长期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