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将道路环境整治工作推向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6-07-0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刘蔚调研各镇道路卫生情况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对母瑞山革命根据地沿线各镇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上午,刘蔚在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韩运发,县政府副县长陈创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从县城出发,沿路对雷鸣、龙门、岭口、翰林、中瑞农场等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实地查看路域环境整治、建筑立面改造、路边车辆停放、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刘蔚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研究,看现场、听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研究。
  刘蔚指出,母瑞山沿线环境要在前一轮整治的基础上再作提升;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大对道路的管护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对道路两侧的立面和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持之以恒抓下去,将环境整治工作推向常态化。
  刘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确保“七一”期间道路畅通有序,路面及道路两旁干净整洁;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及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全力落实整治任务,尽快清除道路周边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
  刘蔚同时要求,整治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周边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教育、引导老百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老百姓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环境治理的主体,培养老百姓的主人翁意识,提升道路沿线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