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乡村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日期:2016-05-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6日,罗温村委会沙内村、迎科村委会迎科村、潭黎村委会春内村300多名村民、干部,对各村的垃圾进行清扫,于此同时,还出动挖掘机、推土机对生长到道路上的树木进行清理。
  “我们村委会每个月都会组织低保、五保户打扫一次中心村前后一带,每周也会有干部带头清扫一个自然村,引导村民认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鼓励村民集体参与卫生整治。”潭黎村委会书记叶秀富告诉记者。
  近年来,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对部分地段生活垃圾清理不彻底、少数村民卫生意识不到位、家禽粪便清理不够彻底等问题,责令限时整改。实行各个村委会每周要组织打扫一个下属自然村,门前三包政策,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