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河镇:整治节后环境卫生

发布日期:2016-02-1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春节过完,为给全镇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龙河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集镇环境整治为重点,突出做好集镇主干道两旁、乡村主干道沿线的垃圾清理。镇政府集中人力、车辆对集镇超市门口、娱乐场外、水果摊点、夜宵摊点等容易积存垃圾的地点实施了无死角清理和打扫,全镇各自然村也同步行动,对辖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车辆。此外,龙河镇还对节假日的环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保洁工作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