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富文、翰林镇城乡面貌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5-10-1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

  连日来,翰林镇大力开展镇墟道路交通秩序状况和环境卫生面貌整治活动。
  翰林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王旭为组长、镇长王昌辉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联合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70余人,分为2个整治小组,分别在早、中、晚开展巡街工作。
  据了解,翰林镇政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共计投入20余万元,主要采取四大措施进行集中整治:一是加强车辆流动宣传和入户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二是完善镇墟交通标志、道路停车位划线,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三是实行“门前三包”,镇政府跟各商户签订责任状,督促各商户协助政府做好环境卫生、绿化管理、容貌秩序三方面工作;四是认真做好翰林到岭口、翰林至龙河三轮车规范停放;五是在各主街道的商铺统一安装遮阳棚,严禁乱牵乱挂现象。


富文镇

  连日来,富文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发起了“干净整洁迎双庆”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确保镇容镇貌和城乡环境的卫生整洁,努力营造良好的节庆气氛。
  富文镇政府通过发动党员干部到镇墟上维护交通秩序、规范车辆停放、清除小广告这类城市“牛皮癣”等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得这项活动得以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
  9月30日,20余名青年志愿者响应富文镇团委的号召,对富文镇墟进行了集中打扫,清除了堆积的生活垃圾,使得富文镇墟能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喜迎国庆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