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重点项目建设巡礼之十三:塔岭二园路网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1-12-15 15: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日,记者在塔岭二园官娘脊东方光通项目用地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辆川流不息,一片紧张忙碌、热火朝天的现象,施工人员正在抓时间、抢进度,加快施工进度,一条条路网初具雏形。

  据了解,为保证东方光通集团、中国建材、联塑集团等投资上亿元大企业的按时开工,定安县委、县政府投资4亿元,加强塔岭二园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东一环路、西一环路、西二环路、西三环路、定富路等“三纵四横”15条道路已全部动工,相应的供水、供电等配套基础设施也在抓紧完善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