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4个电缆管沟项目集中完工

发布日期:2019-09-06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日前,记者从县城投公司获悉,定安4个电缆管沟项目集中完工。这批完工的电缆管沟项目均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项目。

据了解,2018年11月以来,定安启动了一批电缆管沟建设项目,包括南丽湖二期电缆管沟建设工程、塔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环城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等,总计投入超6000万元,将建设15.74公里的电缆管沟,全力改善县域用电状况。

此次完工的电缆管沟项目共有4个,总投资4826.22万元,分别为弘诲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环城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塔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人民南路-和平南路-见龙大道-文明路段电缆管沟建设工程。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镇建设结构,提高配网电缆化率,增强电力设施抗灾能力,全面提升供电可靠性。

据介绍,定安积极投入到“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之中,上项目、抓投资,补短板、强弱项。为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相关建设部门加大项目建设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全面落实贡献定安力量。

图为位于塔北路上的电缆管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安装工作井盖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