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掀项目建设热潮

发布日期:2019-08-29 09:5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政府部门大开绿灯,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也促使我们快马加鞭。厂房用地这两天已全部平整好。”新世纪装配式建筑项目总工程师宋增放说。

近日,走进定安县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内的新世纪装配式建筑项目处,工作人员在忙碌,40多人在做项目的最后设计;14.8米高的厂房是装配式建筑,主要构件正在广州加工;一拨人马在国内采购生产线设备。“我们盼望主干道、供水、供电等设施早日建好,项目建成后能顺利投产。”宋增放表示。

为实现“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目标,定安认真分析研判今年以来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补短板、解难点,开足马力、奋力冲刺,在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掀起了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定安县委、县政府把加快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确保捷足先登的新世纪装配式建筑项目提前实现试投产,列为全力决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要事项。“新竹产业基地基础设施项目,9月中旬完成招标,9月底可进场施工,推进第一期道路建设。”负责施工的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徐绩皓告诉记者。

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定安县委、县政府以破解征地、规划、环评等难题这一招,还盘活新竹产业基地等多个大项目:总投资6.45亿元的新竹产业基地基础设施项目9月底将动工;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将确保新世纪装配式建筑项目加快建设,提前实现试投产;筑巢引凤,久候在新竹产业基地门外的、经县投委会审议意向落地的杭萧钢构定安装配式建筑、海南绿筑科技产业、三乐建材、广胜建材等项目,将加快实质性落地步伐。盘活的这些大项目,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年目标任务增添后劲。

“完善项目领导责任制,强化投资攻坚服务队和战斗队职能,协调和服务好重大产业项目。建立项目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制约新竹产业基地的难题,短时间内迅速得到解决。”分管项目建设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创禄表示。

紧紧牵着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定安不断创新思路、创优服务,营造出了良好投资环境。重现活力的新竹产业基地还掀起了产业项目签约入驻热潮,塔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符史立告诉记者,近期有10多家企业登门商谈,期望入驻新竹产业基地,这将推动定安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