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强化服务抢抓进度 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发布日期:2016-10-13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督查组到定安开展督查
  10月8日,以省林业厅厅长关进平为组长的海南省2016年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督查组到定安,就2016年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执行情况及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难。
  当天,督查组分成6个小组,奔赴各考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政府副县长陈创禄、王建斌、陈亮、吴坤江、符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槟榔生物技术深加工项目(绿槟榔项目)现场,督查组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看质量、查问题、促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严格落实责任人员和完工时限,促使项目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在蔺氏药业,督查组走进厂房车间,认真询问企业发展、产品销售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督查组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资金和人才的投入,加快新产品研发和企业品牌建设,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联塑基地、县中医院、黄竹供水项目、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项目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同项目业主亲切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定安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定安在推动项目投资措施有力、机制有效、工作方法富有创新,希望定安进一步树立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督查力度,持续推进投资项目发展。同时,加强职能部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主动服务,及时将存在问题反馈给督导组,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刘蔚表示,定安县委县政府将按照督查组的督查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推动定安各投资项目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