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凝心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省工信厅厅长韩勇率调研组到定安开展项目调研
省工信厅厅长韩勇(前排右二)在南国农产品加工项目现场调研。薛陶陶 摄
  8月31日,省工信厅厅长韩勇率调研组到定安针对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国农产品加工项目、海南绿槟榔生物技术加工项目、海南联塑管道生产基地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企业目前项目推进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南国农产品加工项目现场,韩勇指出,南国企业依托海南独有的地域和资源优势,以海南特有的椰子、咖啡等为原料,研发和生产海南特色产品,企业成长性好,希望企业能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将产业做大做强;要不断强化产品的品牌化、国际化、规模化,实现农工旅融合,同时要将产业发展与当地生态、文化相融合,打造海南特色产品;要进一步提升传统农产品加工的科技含量,打造海南农产品加工业的标杆企业。政府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海南绿槟榔生物技术加工项目现场,在了解绿槟榔企业拥有槟榔生物素、槟榔干果储存、槟榔口香糖等相关发明专利,并是国内唯一获得槟榔食品原料批文的企业后,韩勇表示对绿槟榔企业的发展潜力充满期待,他要求,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引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促进项目的加快推进。
  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联塑厂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刘蔚表示,希望省工信厅一如既往的对定安企业发展给予支持,继续加强技术指导和把关,争取更多的优秀企业进入定安,定安将继续关心、支持好企业发展,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