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整治“庸懒散贪”照片展

发布日期:2013-01-20 16: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2年8月1日上午,定安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定安县公安局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暨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工作转段再部署再动员大会”。

2012年8月2日,定安县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专项工作学习教育阶段总结暨对照阶段检查动员大会,会议总结分析了我县第一阶段集中整治“庸懒散贪”专项活动的工作情况,并对第二阶段整治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叶松摄

2012年10月9日,定安县新人民医院搬迁启用仪式在新县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前隆重举行。新县医院的快速搬迁是县委县政府整治庸懒散贪显成效的一个缩影 梁绮艳 摄

2012年,县房管局在富民小区投资2000万元、面积1万㎡的200套廉租房,通过开展“庸懒散贪”治理专项活动,早部署、早安排,明确专人具体负责,使得前期工作得以较早完成,并于2012年10月15日顺利开工建设,促进了我县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效率。

2012年,富文镇通过整治“庸懒散贪”工作作风,以排除隐患、经济发展为目标,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抓好圆岭水库坝体的除险加固工程,即避免了水库漏水,确保了下流群众的安全,农田灌溉用水,又促进经济的发展。

2013年1月11日,定安县人民法院在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活动中,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称赞。

定安县人民医院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定安县图书馆通过开展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后,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把免费开放时间延长,读者有所增加。图为读者在电子阅览室认真阅读。

定安县住建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整治“庸懒散贪‘,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富文镇通过整治“庸懒散贪”,改变新联村委会大角村干部、群众等靠要的懒散作风,自行发动群众自筹资金5万,争取上级一事一议筹资8万元及水泥等,投入劳力280人次,硬化入村路420米,解决全村100多人行路难问题。

根据开展整治庸懒散贪专项活动方案安排,10月23日,县司法局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各股室人员深入到龙门镇龙拔塘法制宣传室门口开展“敬老月”专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为老年人提供及时、便利、快捷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

黄竹镇政府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狠抓实干,有效地促进黄竹镇白塘村文明生态村建设。

开展整治“庸懒散贪”专项工作活动期间,龙门镇建立了大调解中心,加强了调处群众矛盾纠纷工作力度。全年排查矛盾纠纷59宗,成功调解58宗,其中成功调解土地纠纷32宗。图为龙门镇领导干部为群众调解矛盾纠纷。

雷鸣镇以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镇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对解决困难群众子女就学问题以高要求、高标准来开展工作。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成功筹措社会资金22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学子95人,奖励优秀老师8人。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的建设,县委、县政府认真实行“三制度”(责任制、督办制、奖惩制),促进联塑塑料管道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发展  李召君 摄

县委、县政府通过整治“庸懒散贪”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重点项目正在日益加快进程。图为塔岭工业园区(官娘脊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叶彦彤 摄

县主要领导结合“庸懒散贪”整治行动,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坚持“黑加白”模式和现场办公模式,加强管理和督导,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建设突飞猛进,在短短的5个月内,成为八所思源学校最全面最完善的,赢得了“2012年第三期全省思源学校开学典礼”在定安县平和思源学校举办的“特殊”待遇。 叶彦彤 摄

在“庸懒散贪”专项整治活动中,龙湖镇积极为人民办好事实事。图为 2012年11月,龙湖镇组织卫生院人员开展妇女“两癌”健康检查。

自开展“庸懒散贪”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坚持把“庸懒散贪”问题治理与农机各项工作相结合。图为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联合省农机监理所、海口市、澄迈县、屯昌县和县交警大队等执法职能部门开展整治大行动,使全县的拖拉机违法违章行为得到有效地遏制。

自县委集中开展整治“慵懒散贪”专项工作以来,县信访局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理,强化了工作纪律,促进了干部作风有效转变,全面提高办事效率,促进信访专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树立良好的信访部门形象。图为信访局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日常信访工作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