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2-11-26 15: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发扬百米冲刺精神 促进作风明显好转

    10月26日上午,定安县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第三阶段转段推进会议,通过集中整治,努力实现干部作风明显改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行政效能明显增强、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会议要求,认真抓好“三结合”,攻破“四大”难题,扎实做好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韩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符福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匡文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畜牧局局长莫靡,副县长陈亮、吴坤江、莫汉博、奉文伟,县政协副主席、定城镇委书记符公兴出席,符立东主持会议。

    韩勇在会上强调,要结合中心工作,发扬百米冲刺精神,促进作风明显好转,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攻破学风不浓、发展能力不强、不想作为不敢作为、纪律不严作风不实、执行不力效率不高“四大”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韩勇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客观总结好第二阶段工作成效和不足,广开言路,深入查排,找准问题,做到查排问题深入透明,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到边查边改,富有成效,作风和精神风貌明显好转。

    韩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查,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状态和务实创新的作风,扎实做好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符福来传达全省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定安县第二阶段工作,并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领导,缜密组织。强力推进定安县集中整治“庸懒散贪” 问题专项工作,全面推进定安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能力。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