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发布日期:2021-02-03 19: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人大代表陈创禄在富文镇(金鸡岭)代表团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完全赞同。他认为,当前,定安发展的目标已明确,措施已部署,关键在落实。

陈创禄建议,要结合定安实际,加强项目招引、招商队伍建设力度,建立运转高效的招商工作机制,在解决难点堵点上下功夫,全力破解项目落地建设难问题,努力形成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梳理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审批效率、解决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结合“岗位大练兵”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在全社会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推进村庄交通出行、供水保障、美化亮化等建设。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参与者。要加强创新社会治理持续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群体性事件防范控制等工作,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推进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完善社会治理联防联治体系建设,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持续打击“菜霸”“果霸”,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