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30 16: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就企业新项目落地、未来发展、政策扶持等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峰松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流,谈扩能计划,讲发展情况。

刘峰松对联塑集团长期以来对定安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向大家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帮助企业吃透精神,领会用足政策。他指出,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出了推动“‘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作为综合经济圈中的一员,定安将实施“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的发展战略,主动加强与圈内其他市县对接合作,推动实现定位互补、错位发展。机遇叠加、政策汇聚,对定安和企业来说,都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

刘峰松表示,产业升级是定安“十四五”规划的重中之重,联塑进驻定安后,在县委县政府支持下,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体现了良好的政企合作效应。当前,定安着力“做强存量”,鼓励支持发展态势良好的联塑等“绩优股”不断做大做强,希望联塑企业抢抓“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历史机遇,继续深耕定安,稳扎稳打,加大投入力度,共同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定安将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组建工作专班做好跟踪服务,推动联塑新项目落户定安,为推动定安“十四五”发展、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献上一份礼。

李开文表示,定安始终致力于营造最佳外部条件和最优运行环境,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支持联塑等优质企业,希望联塑公司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联塑集团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县委、县政府积极推动定安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也让企业对在定安加大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达成全方位、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悉,2020年,得益于定安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定安迎来新发展机遇,大批项目落户定安并开工建设。一方面,县委、县政府真抓实干推动改善营商环境,出台《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推动“一枚印章管审批”,落实四项基本办事制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定安营商环境从传统的“要我干”逐步向“我要干”转变。另一方面,依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定安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历史机遇,全县上下紧扣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围绕“一城两山一湖”特色核心资源、“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资源配置,为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大做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贡献定安力量,为企业在定安置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