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深入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01 1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走访调研塔岭工业园区企业,全面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分析、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陈亮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北新集成房屋制造(海南)有限公司、建科药业有限公司、高远食品有限公司、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峰松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产品、产值、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还存在哪些制约因素,企业还有哪些需求等。

刘峰松说,县委县政府永远是企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企业安心发展,推动转型升级,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自身要练好内功,通过产品升级改造、拓宽销路等方式不断提高产能,为定安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作出贡献;要借助产业链的力量,促进各要素联通融合,形成产业互补、融合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吃透、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各项具体政策,想方设法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也希望园区有条件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推进精深加工,创新产品种类,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在消纳县内农产品、提供就业机会、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多作贡献。

刘峰松强调,企业是地方发展的源动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心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落实好扶持政策,形成支持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目前,园区部分企业存在低效用地、闲置用地等问题,既影响现有企业发展,也影响新项目落地,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分析,逐个研究,积极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运用好政策、寻求支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