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营改增

定安国税快捷透明办税获点赞

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国税局于9月20日起正式启动畅易代开系统,并在该日上午10:00用此系统代开出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据了解,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办税服务大厅代开发票的服务量与日俱增,面对如此繁重的代开业务量,畅易代开系统正式上线并成为解决代开信息录入的好帮手。该系统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构建一个能够帮助纳税人和税务机关之间快速传递代开信息的全新服务平台。在此系统上线之前,纳税人办理代开业务要到税务机关进行填写申请表等工作,现在只需要利用手机微信或者任何一台可上网的电脑就能随时随地填写代开信息,税务工作人员只需要使用扫描枪扫描二维码便可带出代开信息,省去在税务机关代开填表和人工手录信息的时间,进一步提高了办税效率。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定安国税局还在办税服务大厅每个窗口新装一台液晶显示屏,试行“一机双屏”办税服务新举措,即即一台主机配置两台显示器,一个屏幕用于税务人员人工操作,一个面向纳税人。
  该模式的“零距离”服务,实现了纳税人即时咨询、同步核对,大大提高了纳税申报速度和准确率,真正实现了“零距离、全透明”的一站式“阳光办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