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营改增

定安举行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刘蔚听取国税局工作人员业务介绍。陈雪娇 摄
  9月1日,定安县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举行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政府副县长符晋分别出席岳崧联合办税服务厅、见龙联合办税服务厅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地税局联合办税服务厅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全县税务战线上的同志表示感谢。
  刘蔚指出,国、地税的深度合作,是加快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税务机关的必然要求,对于增强服务质效、促进税收征管等方面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国、地税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合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国、地税局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两部门要统筹国、地税局的职能职责与工作特点,加强联系沟通,统一工作思路,统一工作指导,推动全县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岳崧、见龙两个联合办税服务厅的成立,标志着国、地税局合作迈向新台阶,将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形成管理合力,统一办税规范,实现业务通办。纳税人可以在联合办税服务厅通办国、地税部门的纳税申报、代开发票、三方协议、涉税登记、外管证管理等国、地税业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蔚、符晋现场分别查看了岳崧、见龙联合办税服务厅,视察指导工作,向税务人员询问了解业务手续办理情况,并听取了财政税收等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