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营改增

大手拉小手 税务伴成长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一起玩趣味小游戏。薛陶陶 摄
  6月3日,县国税、地税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定安县龙州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的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税法知识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去精心准备的礼物。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去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知识教育课,他们用贴近生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税收对国家的重要性和依法治税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要从小树立遵纪守法、依法纳税的责任意识,拉近了税收与师生的关系,在校园内营造了知税收、学税法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工作人员向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了彩色水笔、笔袋等文具。
  随后,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花式传递呼啦圈、单脚跳接力等一列的趣味活动,使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在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协调力以及身体平衡力的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团结互助意识。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校园,气氛十分活跃。
  “这些大姐姐们过来教我们税收小知识,还跟我们一起玩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真的好开心,希望以后他们能够再来!”龙州小学学生王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整个活动在孩子们纯真的欢笑声中结束。据了解,近期县国税、地税局还将到县三小等学校开展活动,向他们传递简单的税收知识,切实提升税收宣传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