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4日,定安组织党员干部赴龙湖镇高林村张岳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纪律教育入脑入心。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各镇、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并先后参观了海南省级及各市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巡回展通过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分析讲解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逐步蜕变、腐败的过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了违纪违法行为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重大损失,警示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心中长鸣廉钟。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张岳崧故居,并聆听先人廉洁自律、严正家风家训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刘峰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廉政意识根植心里,融入到工作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结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对定安生态环保督导的有关指示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借势将定安生态环保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要做好顶层设计,厘清各部门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有计划、有目标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将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四爱”运动等重点工作系统推进、分步实施;要认真履职,积极为定安谋发展,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定安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对得起党、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一定会警钟长鸣,严守纪律红线、政治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下半年以来全省及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是2020年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定安县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遵守纪律、敬畏法律、严守底线。巡回展还将于8月6日至8月22日在定城镇田洋公园文体广场文化综合展览馆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