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发布日期:2018-09-04 09: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7日,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定安县中小学校党员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县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比赛中,参赛的党员教师们态度认真,精神饱满,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集体典型事迹为题材,畅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感悟、经验,讴歌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诠释了对教师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学生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定安教育的美好祝愿。他们真诚而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所有观众和评委,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海口市美兰区中学语文教研员林小玲分别从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肢体语言、神态以及普通话表达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定安县第一小学的刘凤芬老师、黄竹中心学校的刘春玲老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的屈向阳老师、县实验中学的王春燕老师获得中学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县妇联、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为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奠定了重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