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09: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连日来,定安县各单位、各镇分别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会上,各单位对各自部门系统开展专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部门系统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确保专题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各自部门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8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七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和精神实质,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激发工作热情,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人大机关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专题活动主要内容学、思、践、悟,切实做好“规定动作”,突出人大工作特色选好“自选动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
  8月3日下午,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组织12个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及各支委委员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抓好本支部工作方案的制定和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扎扎实实、勤勤恳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定安担当贡献力量。
  县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专题活动部署要求,并根据宣传文化系统实际围绕专题活动方案要求的10个内容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宣传部下属各党支部要迅速制定方案,做好时间安排,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宣传报道,加强组织领导,开展督查核查,确保专题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县政法机关党委
  8月3日上午,县政法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要求开展好专题活动。把专题活动作为提升干部队伍素养、提高工作实效的契机,为“平安定安、法治定安”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县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3日下午,县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党委委员及各支部支委委员、财政局全体同志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和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等形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全力推进财政各项工作目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定安贡献力量。
  县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县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水务局全体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专题活动部署要求并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根据水务系统实际情况围绕专题活动方案中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全力推进水务各项工作上当先锋、做表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县交通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上午,县交通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定安公路分局党总支、海汽集团定安分公司等下属党支部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对全县交通领域开展专题活动做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精神,在交通领域扎实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工信科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上午,县工信科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各支部书记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专题活动的目的和精神实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扎扎实实、勤勤恳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县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下午,县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专题活动部署要求,并根据本党委实际围绕专题活动方案中要求的10个内容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做表率。各党支部要克服实际困难,确保专题活动抓出成效。
  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上午,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县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76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专题活动做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岗位大练兵“党员教师上一堂示范课”比赛活动,扎实开展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专题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发展,以过硬的教育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农业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8日上午,县农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局党委下辖各支部书记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专题活动通知精神,并结合局党委实施方案对开展专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党委各支部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谋划,结合实际抓好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在推进本单位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县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6日下午,县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在政府第二办公区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部署会,各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以及党员代表共32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本支部工作方案制定和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上来,并在推进住建系统的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县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
  8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各股室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人社系统开展专题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全面深入贯彻省委、县委关于专题活动的决策部署,明确责任,精心谋划,围绕主题,制定专题活动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县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
  8月3日上午,县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县发改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在发改系统开展专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办法,动员党员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县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
  8月2日下午,县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各乡镇卫生院、农场医院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专题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压实责任,精心谋划,以专题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公安局党委
  7月31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督察专员,南海分局、各所队室中心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公安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来,按照省厅、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铸牢“五个过硬”,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县税务局联合党委
  8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定安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各税务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据悉,县税务局开展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充分结合了税收工作实际,从研究探索自贸区自贸港税收优惠政策,到如何更好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降低纳税成本等方面选好学习专题;结合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组织开展“税收业务知识”和“社会保险费以及非税业务知识”业务培训活动等。
  县综合执法局党委
  8月2日下午,县综合执法局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共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要求,并对县执法局党委开展专题活动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实际,制定专题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开展大研讨大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制定计划表,明确完成时限及任务,确保专题活动抓出成效。
  县供销社党委
  8月3日上午,县供销社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县供销社党委各支部开展专题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全面深入贯彻省委、县委关于专题活动的决策部署,制定方案,扎实有序推进专题活动各项工作,以专题活动为契机,推进全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
  县统计局党支部
  8月3日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抓好统计数据质量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严格落实统计制度,规范统计行为,建立健全各专业数据质量核查制度,从源头保证数据真实准确。
  县农保局党支部
  8月6日下午,县农保局党支部在单位会议室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农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和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部署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专题活动为抓手,并认真落实好窗口作风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打造服务型政府窗口单位做好表率。
  县社保局党支部
  8月6日上午,县社保局党支部在单位会议室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会。社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活动为抓手,围绕县委实施方案中10个方面内容,着眼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结合本部门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并结合窗口服务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窗口作风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打造服务型政府窗口单位做好表率。
  县粮食局党支部
  8月6日上午,县粮食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专题活动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专题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五个过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全县粮食安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县气象局党支部
  8月6日下午,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正确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要把自身融入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建设中;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在岗位中充分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带动全局各项业务工作的发展;要认真按照党支部的活动部署,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并认真落实每一项动作;当前为扶贫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点,本局面临工作任务繁重人手少的局面,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互助精神,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
  8月6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局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局党支部制定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按照时间和任务,开展好各项活动。
  定城镇党委
  8月6日上午,定城镇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暨“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专题活动动员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所站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近160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精神,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仔细研读原文,明确学习的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确保学深悟透,指导工作;要根据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做好各项材料的报送及归档工作。
  新竹镇党委
  7月30日上午,新竹镇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暨专题活动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村党务工作者等7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新竹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听取了全镇开展此次活动的十五项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专题活动的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等要求。
  岭口镇党委
  8月1日上午,岭口镇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村党支部组织委员、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的精神,及《岭口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并对专题活动作具体部署。
  黄竹镇党委
  8月1日上午,黄竹镇党委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暨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黄竹镇《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的目的、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
  据悉,黄竹镇党委为把专题活动落到实处,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各村党支部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镇委“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专题活动方案与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龙河镇党委
  8月2日上午,龙河镇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县联系点单位主要领导、各基层所站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加强督查,采取集中督查、互学互查、专项督查等方式,上下联动、一贯到底,层层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先进,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龙河一墟二富三建”汇聚力量。
  富文镇党委
  8月2日上午,富文镇党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镇政府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职责,按工作安排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开展专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党员都参与进来,坚持问题导向,将专题活动和脱贫攻坚、开展“六大专项整治”等当前主要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使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