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加强基层党建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09-04 09: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4日,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励一行到翰林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及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翰林镇沐塘村,孟励一行与该村“两委”干部围坐一起,面对面探讨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等问题,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错评退出、产业扶贫等情况。
  孟励要求,定安各脱贫攻坚中队要与扶贫工作小组和帮扶责任人相互配合,做好对接工作,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户;要真正履职尽责,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让群众知晓政策、支持政策、运用政策;要强化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宣传工作,按省里的工作程序,识别纳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大产业化扶贫工作,确保每一户贫困户有稳定长效的产业收入。
  当天,孟励一行还前往母瑞山革命纪念园,集中在王文明和冯白驹的雕像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宣誓结束后,大家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教室聆听纪念园园长王学广讲述琼崖革命故事,回顾抗战历史,重温红色记忆,并参观了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