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省政府督查组到定安督查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省督查组到定安督查投资项目建设工作。黄荣海 摄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督查组到定安,就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县委书记陈军,县政府副县长陈创禄、王建斌、莫汉博等陪同。
  毛超峰一行先后来到黄竹供水设施项目、县第一小学,实地考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校园内的塑胶跑道、教学楼楼梯、通道等进行检查。
  在黄竹供水设施项目现场,毛超峰实地督查调研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保供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抓紧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有关单位在项目申报阶段就要做好有效衔接,把前期工作做扎实,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
  在县第一小学,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县第一小学在建教学综合楼,并听取相关部门的有关工作汇报。毛超峰指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不断增加教育投入,着力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加快标准化学校建设,相关单位要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建筑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毛超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投资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紧抓施工关键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和服务意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及时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