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潭榄桥改建工程完成工程总量的65%

发布日期:2016-08-1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潭榄桥改建工程项目现场。王聘钊 摄
  “我们正在进行桥墩的钢筋固定捆绑及水泥浇筑工作。”正在潭榄桥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
  近日,记者在潭榄桥改建项目现场看到,目前桥梁左一幅已通车。潭榄桥原桥已经拆除完毕,施工人员正进行桥梁左二幅、右二幅和右一幅桥墩施工。据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潭榄桥改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据介绍,潭榄桥改建项目预算总投资3672.97万元,将原桥拆除重建,重建桥梁采用装配式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全长106米。桥梁全宽46米,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桩基础;桥梁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按9度抗震设防措施等级进行抗震设防。
  据了解,潭榄桥是连接定安塔岭新区和老县城的主要通道之一,潭榄桥的改建工程是加快推进城乡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涉及百姓的切身利益,对提升路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