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联塑项目试投产

发布日期:2014-05-07 09: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预计年销售总收入16亿元 

伴随着一阵机器轰鸣声,一批批塑料管道行如流水,接连下线……今天上午,中国联塑塑料管道海南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实现试投产,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的建设也迈上了新的台阶。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3亿元,目前投入试生产的是PE/PP-R车间。此外,一期综合楼、饭堂、宿舍A、检测中心内外装修、PE/PP-R车间、大口径车间、PVC挤出车间、PVC材料仓钢结构等已完工,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

据介绍,中国联塑塑料管道海南生产基地项目是定安县2013年省重点项目,主要负责塔岭工业园区15万吨塑料管道、塑钢门窗及整体厨房项目。该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包括工业厂房、仓库、物流中心、办公研发中心等。该项目投产后,第二年生产总量预计达到15万吨,销售总收入16亿元,年可创税9000万元,提供将近500个就业岗位,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有效促进定安经济发展。(海南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