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15: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4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陈创禄、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陈军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陈军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其中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小组、学习班等形式,抓好学习全覆盖。党政主要领导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指导好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陈军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开展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聚力打造消费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盯紧“创优保优”目标,高标准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提高“两不愁三保障”、动态调整、产业发展等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全面脱贫的任务;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村霸”“菜霸”“运霸”“砂霸”,确保定安成为全省最安全的地区之一,让群众满意度排在全省前列;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体系更加严密,确保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不断扩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