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定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15: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定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县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法检“两长”,县直机关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政协驻定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共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毛万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毛万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定安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使命的理解和认识,紧密结合海南实际,结合定安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陈军在会上表示,报告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结合定安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对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完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教育,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宣传热潮、践行热潮,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定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