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定城镇

发布日期:2019-11-22 15: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定城镇政府大礼堂举行。省委副秘书长李辉卫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定城镇委、政府干部职工、村(居)委会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教师代表、农民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辉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宣讲在现场参会人员引发强烈反响。

“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我倍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定城镇宣传干事杨明达说。

据了解,此次宣讲旨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