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1 15: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月2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陈军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主持宣讲会。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党委书记陈小燕,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聆听宣传。

据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定安县委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在前期传达学习、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又派出县委宣讲团分赴乡镇、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陈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此次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与会人员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认为,宣讲辅导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纷纷表示,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注重学习实效,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