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较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进入11月份以来,定安消防持续深入辖区多家重点消防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人员先后来到春阳假日酒店、天安购物广场、中医院、高远食品等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大队宣传人员给各大单位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消防安全温馨提示》等消防宣传资料,结合单位消防现状和全国近期火灾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为从业人员讲解火灾的危险性、防火的基本措施、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课堂培训结束后,大队培训人员组织参训人员集体学习水枪、水带、灭火器等灭火救援器材。有些员工热切咨询家庭发生火灾预防、自救等知识,宣传人员也都详细耐心地进行了回答。
  下一步,县公安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努力为辖区营造一个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