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消防宣传进校园 为新生上好消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6-09-0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了能让学生们轻松的理解并记住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技能和方法。9月1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大队宣传人员以图片讲解的形式,重点讲解了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在火场识别疏散指示标志并根据疏散指示方向找到紧急出口进行逃生等内容,宣传的同时也温馨提醒家长朋友要重视消防安全,从平常的小事中提醒并教会孩子们注意消防安全。
  下一步,县公安消防大队将继续走进各中小学给孩子们进行更加系统的培训,确保孩子们平安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