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增强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5日,县图书馆特邀海南省居家防火训练中心教官为全县50多位网吧、书店、印刷厂负责人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教官通过具体事例,生动再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非常贴近实际的消防知识。大家听得十分仔细,并不时提出问题,教官都一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举办类似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业主了解消防知识,更大范围的普及提高消防安全常识和全员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各网吧、书店、印刷厂负责人的一致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