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消防知识进企业 筑牢企业消防关

发布日期:2016-08-1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自防自救能力,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深入开展,8月5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大队走进海南博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从发现火灾如何报警、火场如何逃生以及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防火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对火灾进行有效预防”、“如何在火灾发生后实施自救与互救”等问题一一解释。随后,大队宣传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示范,并组织现场员工进行一次实地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使得单位员工真正学到了防火知识,掌握了火灾防范的基本方法,学会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加强了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