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消防开展网吧消防检查打造平安暑假

发布日期:2016-07-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全面做好暑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给学生创造一个优质的暑假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文体、安监、工商等部门深入定城镇部分网吧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网吧的消防器材配备率较高,各类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也比较完善,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相对较强,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个别网吧在疏散通道内堆放杂物、疏散通道不畅、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明显、灭火器过期失效、摆设阻挡消火栓等问题。
  下一步,县公安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将消防宣传和消防执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