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消防发放《电动车火灾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6月13日,定安消防深入辖区发放《电动车火灾安全提示》助力夏季消防宣传。
  此次宣传资料以电动车火灾为主题,包括典型电动车火灾案例、电动车火灾防范措施、逃生自救常识等知识,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语音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同时提醒市民关注“定安消防”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学习消防知识。
  普普通通的彩页,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凝聚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宣传人员将进一步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把消防知识深深的植入在每位群众的脑海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