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宣传部考核组到定安考核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12: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鸿率考核组一行深入定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县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陪同考核。

考核组分成两组,深入定安县纪委监委、定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定安供电局、定安县人民法院、海南师大附属定安中学、龙湖镇安仁村等19个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及体制机制等情况,以及各创建单位常态化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认为,定安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亮点纷呈。各单位将文明创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紧密联系、相融共促,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双丰收,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协调、长足发展。希望定安不断总结经验方法,持续加大创建力度,实现网上网下联动,内宣外宣联动,打造文明标杆,共建文明实践站,力争把文明创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郑晓冬表示,定安将认真按照考核组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营造氛围,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创建载体,充实创建内容,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